桃儿不知道

是我的小朋友

【诺俊】狐狸姐姐和狗狗弟弟的情侣Q&A

*性转 

*平平淡淡日常

*可能会是一个系列



[更新提示]您关注的“狐狸姐姐和狗狗弟弟”刚刚更新视频啦~


姐姐:大家好久不见~最近因为疫情的关系我俩异地了一段时间,回来也天天不怎么出门,真的好久没录视频啦!


弟弟:所以今天就来录一期不用出门的,就是Q&A,我之前也看很多博主录过。


姐姐:都看过哪些博主的啊,是不是背着我看别的美女了?(眼神威胁)


弟弟:(慌张摇头)


姐姐:我们昨天收集了大家的问题,挑了大家最想知道的十个问题,我俩今天会认真回答的!


弟弟:但是我们没有提前打草稿,所以都是现场回答的hhh


姐姐:所以有可能会出现一些突发状况。


弟弟:不会的,我会让着宝贝的(·ᵔ◡ᵔ )


姐姐:(清嗓子)第一个问题,这个问题也是问得最多的:你们是怎么认识在一起的?谁先主动表白?


姐姐:你先说吧


弟弟:嗯……我们是在hc过生日的时候认识的,然后五天之后在一起了。我表的白~


姐姐:我仔细讲一下哦,我们认识的那天是我在我朋友开的酒吧坐着,刚好我朋友有点事去忙了,我那段时间工作压力有点大就一个人坐那多喝了几杯酒,突然他就过来跟我搭话问我是一个人在这里吗,我当时就想说好帅的一个小帅哥哦,就没有拒绝他的搭讪还给他点了杯酒。后来在一起好久了他跟我说是玩游戏输了过来跟我搭讪的!


弟弟:我在输之前就已经注意到你了!我不是随便过去搭讪的,是有预谋的


姐姐:然后你那天穿得青春运动风我看你就觉得是年下,你还套我话问我生日,我回答完你说那应该叫我姐姐,我还心想你该不会小我好几岁还挺有罪恶感的,结果第二天才知道只小我一个月!


弟弟:小一个月也是小嘛,姐姐~


姐姐:然后五天之后就在一起了,虽然最后是你表白但我觉得算我主动啊


弟弟:那好吧,算你主动,因为看我太帅了没抵挡住诱惑


姐姐:差不多行了啊~第二个问题:给对方的备注是什么?


姐姐:我通讯录存的是大名,因为叫siri很方便。


弟弟:……我说了好多次让她改她也不改


姐姐:然后聊天软件存的是 我的小狗,一个狗狗的emoji


弟弟:我通讯录存的是老婆,聊天软件存的是猪猪宝贝


姐姐:你这么说出来我们频道要改名字了


弟弟:因为最近你好像更多时候比起小狐狸更像小猪了


姐姐:(耳朵爆红)你是不是想挨揍啦!


弟弟:hhhh好了第三个问题:生气吵架的话是谁会先服软呢


姐姐:我们在一起到现在好像一共生过三次气?不算吵架吧,因为没有一直吵这样子,就说两句话就开始冷战了。公平公正地说,我一次你两次,对吧?


弟弟:我一次你两次吧?上次上上次都是你先过来撒娇哄我了。


姐姐:……?我没啊?上次不是你先冲我撒娇的吗


弟弟:你跟我撒娇说你饿了


姐姐:…………我不是生气的语气吗,听起来像撒娇吗?我下一句话是你是不是打算饿死我,结果还没说出口你就跑过来抱着我说姐姐对不起去吃火锅吧


弟弟:啊,是误会呢hhhh,因为你当时语气太软了小小声的


姐姐:……我那是饿的


弟弟:反正还是和好啦


姐姐:其实两个人一起生活的话有矛盾也是免不了的,只要不是原则性问题,就一个人服软另一个人就快点给对方台阶下就好啦~每次生完气好像都会比之前感情更好一点哈哈哈


弟弟:(点头)因为你生气的样子也挺可爱的


姐姐:打住!下一个问题!平常周末不出门的日子会在家干什么呢~


弟弟:…………这个问题


姐姐:不出门的话就在家看看电影?他有时候会打游戏,我就画画或者做点料理


弟弟:哦哦哦,我还以为是


姐姐:?你脑子里在想什么啊


弟弟:哎呀没什么,下一个问题:有什么保持新鲜感的方法吗?


姐姐:嗯……这个问题,其实我觉得我俩目前还没到老夫老妻那种需要特意创造新鲜感的时候


弟弟:但是偶尔也会给对方一些小惊喜吧,比如你之前去欧洲出差给我寄了明信片,虽然我收到的时候你已经回来了,但我还是特别开心


姐姐:啊对了,也可以偶尔突然染个头发变个风格什么的,给对方一个惊喜,比如去年有一次小狗突然剪了头发染成金色,还穿了一身骚粉西装来接我下班,我整个人被惊到,当时感觉自己重新恋爱了哈哈哈


弟弟:那你更喜欢我金发吗


姐姐:我都喜欢,你啥样我都喜欢~


弟弟:(开心)第六个问题!有养宠物的打算吗,有的话想养猫猫还是狗狗呢


姐姐:其实家里已经有狗狗啦~(伸手挠弟弟下巴)


弟弟:汪!


姐姐: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有这个想法,我更想养小狗,他比较喜欢猫,所以之后可能都会养吧~但是他又有点猫毛过敏所以也还不确定


弟弟:养狗狗的话我可能会吃醋


姐姐:好幼稚啊你!下一个问题!在一起之后经济方面是怎么分配的呢?


姐姐:关于经济这方面呢,其实要根据两个人实际情况来定,我俩没有分得特别细,因为我已经工作稳定了,他还在读研,所以平常出去吃饭什么的可能我付得更多一点,但他会经常给我买小礼物,逛街的时候衣服啊什么的也经常是他给我买。仔细算的话其实是差不多的~


弟弟:但我现在住的是姐姐的房子,姐姐也没跟我收房租


姐姐:你不是都把你自己付给我了吗,我其实是赚的哈哈哈


弟弟:我会尽快让你住上更大的房子的


姐姐:知道啦我们小狗~


弟弟:下一个问题,有没有什么让对方招架不住的小诀窍


姐姐:嗯……我是叫欧巴,但是我真的不会轻易叫的


弟弟:嗯,偶尔被我欺负得很厉害的时候才会叫。


姐姐:!!!闭麦!


弟弟:我是装可怜


姐姐:真的,他嘴一抿委屈巴巴用狗狗的眼神看我我真的立马心软……你现在不要故意这么看我!


弟弟:第九个问题,如果能穿越时空想回到过去什么时候


姐姐:这个问题要好好想一想……我想回到你四五岁的时候,因为看你那时候的照片和视频真的太可爱了


弟弟:我想回到你上高中的时候,跟你谈校园恋爱~


姐姐:过阵子我们可以一起去你们学校逛,就算给你圆梦了


弟弟:咱俩买套校服穿着去吧


姐姐:?会不会太奇怪啊!这个事再议哈,总觉得你没安好心。最后一个问题!用三个词形容对方


姐姐:我先!帅气 无趣 大狗狗


弟弟:嗯……单纯 善良 小朋友


姐姐:今天这期视频就到这里啦!如果喜欢我们的话可以评论点赞关注哦~


弟弟:下期视频再见!


姐姐&弟弟:拜拜~


评论(3)
热度(1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儿不知道 | Powered by LOFTER